close

這次北海道旅行

感覺等了好久好久  冏

 

是說,要不是小熊提醒,我都忘了今年跨年我才跟E一起去九州

然後過年去了澳門(如果澳門也算是出國的話)...

 

 

自從三月小熊訂到酷航優惠票後

整整過了好幾個月完全呈現懶散放空狀態

(內心一直覺得時間還很久)

這次,計劃自駕,所以就只先訂好機票、住宿、租車三個部分

然後,繼續放空....

 

 

因為北海道真的很大

如果道央、道東都想去

時間有限的情況下,應該都在趕路吧..=..=

加上我們想要在下雪時再一探北海道的美、搭破冰船

所以這次就計畫只在道央一帶玩

然後再找一次下雪的季節,去玩道北跟道東。

 

所以這次六天大致行程為:

Day 1:

日本時間17時左右降落新千歲機場

在新千歲機場吃完晚餐(豚丼名人)再搭JR前往札幌市區check in(Clark hotel)。

 

 

 

Day 2:

Orix取車。

小樽

往定山溪出發

入住章月格蘭。

 

 

 

Day 3:

定山溪神社、定山源泉公園、二見公園、二見吊橋

豐平峽水壩

前往洞爺湖

入住乃之風。

 

 

 

Day 4:

有珠山

登別地獄谷

支芴湖(實際因雨捨棄此行程,改去三井outlet)

回札幌還車、入住Nest Hotel。

 

 

 

 

Day 5:

札幌市區:北海道神宮、白色戀人館。

藻岩山夜景

 

 

 

Day 6:

札幌啤酒工廠

新千歲機場

 

 

 

 

P.S.1:

是的,行程鬆散可以說是我們家一貫的家風(?)

還好我跟小熊對於旅行很合拍,什麼都可以不要,但要吃好、住好、悠悠哉哉!

(不過最近我開始可以接受住便宜的ホテル)

 

 

 

 

P.S.2:

詳細旅遊細節就另篇聽我娓娓道來囉。

 

 

P.S.3:

要詳細逐項記下消費金額,真的會要了我的命!

所以原則上不記錄消費金額。

 

 

 

P.S.4:

昨晚12點多才到家,今天一早開庭完全呈現放空狀態!囧

 

 

 

P.S.5:

很認真的想找一張照片作為此次旅行的代表照片,真的很難抉擇!

到底是要放漂亮風景照還是美食照片吶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牽著小熊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