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26.JPG

嘖嘖!這照片.......

看得我又餓了.. 冏

 

 

藏壽司其實已經在台灣紅很久了,

不過一向不愛跟風的我,

直到上個月才第一次吃。

結果一個月內一連著吃二次。

(我就是喜歡發自內心想去吃,而不是為了跟風而吃咩)

 

 

應該是原生家庭飲食的影響吧,

我超愛吃海鮮、生魚片、壽司之類的!!!

不過,因為小熊對於這類飲食僅介於不排斥、但也不太會主動說要去吃的地步,

所以其實平常也沒啥機會吃

 

 

藏壽司剛來台灣時,就曾經聽一樣愛吃海鮮、生魚片的同事E說很好吃,

但是因為一直沒什麼動力嘗鮮,

再加上藏壽司太熱門了,

每次偷偷上藏壽司的APP去試點預約,預約總是滿的!!!!

(是的,好幾次我很無聊偷偷上APP去看預約表!然後又默默放棄~)

有空檔的時間都是那種平日奇怪時段!!!

這種時段還是等我有命當貴婦到處吃喝、不需要上班時再去好了。

 

 

第一次去三井outlet,

我心繫於金子半之助身上,

(但後來因為排隊的人潮繞了好多個圈,最後是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得逞了。)

之後不知道第幾次去三井,

因為不是太餓,但又有點嘴饞的情況下,我們抽了藏壽司現場排隊的號碼牌了。

現場排隊其實速度還滿快的,等不到20分鐘就進場了。
 

IMG_3313.JPG

 除了app先預約,

到現場抽號碼可以選擇要「現場排隊」或是「指定時間」

輪到的號碼,服務人員會以廣播方式叫號,

然後才需要進到等候區排隊,

號碼機上方螢幕會顯示現在已經叫到幾號了。

抽單時,服務人員都會提醒,過號就要重抽單囉!


林口店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還滿不錯的,

也會在場外先教大家如何拿取(大概很怕大家硬拿弄壞吧),

儘管如此,實際上自己拿時,還是一陣兵荒馬亂!

不過一回生,二回熟!

 

 

IMG_3317.JPG

 

杯子、湯匙、醬油碟都自己來,

抹茶依喜歡的濃度加入抹茶粉沖泡。

市面上很多抹茶都是調入濃濃的奶味,

但我很不愛奶味,

所以我幾乎不碰「抹茶」,

對於像藏壽司這種純抹茶粉沖泡的抹茶,很愛,我喜歡純茶味。

 

 

IMG_3314.JPG

 

坐定位後,

我喜歡先用上方螢幕點幾道最想吃的,

雖然轉檯上可能已經有了,

但我發現現點的真的吃起來有差。

現點的餐,會在轉盤上方那一道以高鐵般速度送達!

因為現場太吵雜,導致曾經我們餐點送達後沒有聽到提醒音,

服務人員還跑過來提醒我們餐點已經到了 冏

這樣會不會被覺得很愛吃阿?吃的超專注!!

 

IMG_3316.JPG

 

先來個熱呼呼的茶碗蒸(60元)!

是的!!再熱我都可以滿頭大汗的嗑上一碗!

茶碗蒸是每次一定都會點的一道,

味道超濃郁,超讚!裡面還有料哦~

 

IMG_3320.JPG

 

干貝握壽司(忘了全名叫啥了)

干貝是我跟小熊的愛,

一開始先是拿了轉盤上的,吃了有點無感,只覺得軟,

後來因為太愛,決定再現點一個。

果然決定現點是對的,

入口的那一霎那,好幸福!

真的是甜的!!!!!!

 

 

IMG_3328.JPG

 

甜蝦握壽司

這個只有我吃,

沒啥特別感覺。

(蝦太小?)

 

IMG_3329.JPG

 

海膽軍艦壽司

其實一直以來我吃過的海膽,都是帶有腥味的,只是腥的程度不同而已,

儘管如此,我們還是吃了二盤海膽軍艦壽司。

真的很想試試大家說很甜、沒有腥味的海膽,究竟是啥好滋味

希望10月去北海道有機會品嘗到。

 

 

IMG_3332.JPG

 

蟹膏軍艦壽司

這蟹膏....剛一入口沒什麼特別感覺,

但是咀嚼後,瞬間滿嘴充滿蟹膏的海味~~~~~~

oh no!!!!!超餓的~

大概是因為我跟小熊都愛吃螃蟹吧,

兩人一致讚不絕口!!

 

再忍一個月,下個月就到北海道吃螃蟹大餐了!!(忍~)

 

IMG_3323.JPG

 

花枝握壽司

我超愛吃花枝壽司的!!

這花枝超軟,衝突的是,又帶點Q度!

是我愛的口感~

愛到來不及拍照,直到入口後才想起

因為太愛,也是以兩盤作收。

 

 

IMG_3327.JPG

海鱺握壽司

傳說中的海鱺,一直都沒有嚐過。

一看到就二話不說的拿下,

好吃!不過還是比不上我對花枝的愛。

 

 

吃飽喝足了,就按下螢幕畫面上的結帳鈕,

會有服務人員來確認消費總金額哦。

兵兵乓乓兩個人也吃了600元左右(不需另加10%,完全依照盤數計算),

因為不是太餓,所以還滿飽的。

 


因為我個人不愛過多的加工,

所以像是生魚片上面加洋蔥、美乃滋、焗烤...等

這類的我就比較不愛吃。

 

 

下次~

我們還是會再去捧場吧!

希望藏壽司能多出點不同食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牽著小熊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